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一台演出,畅叙热血军魂与鱼水深情!

发布时间:2022-07-31 20:1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31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军旗飘扬 红心向党”浙江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五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副厅长、党组成员叶菁出席。

褚子育表示,今天在这里共同庆祝建军95周年,是一次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红色文化指示精神的有益活动,也是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实现军地合力、军民同心的有益尝试。

本次演出分“军旗飘扬”“热血军魂”“鱼水深情”“战鼓铿锵”“红心向党”等篇章,形式多元,富有特色,在深情的歌声中赞颂军人无私奉献、保家卫国的高尚情操,在优美的舞姿里演绎军民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近年来,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聚焦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积极开展具有时代特色的文化进军营活动,努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做红色精神的弘扬者和践行者,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了强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