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旅游协会冰雪文旅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31 20:1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7月29日,浙江省旅游协会冰雪文旅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参加会议并致辞,省旅游协会会长陈妙林讲话。

褚子育厅长指出,成立省旅游协会冰雪文旅分会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充分彰显了省旅游协会的政治自觉和担当作为。

他强调,冰雪旅游的市场影响力大,深受青少年的欢迎。浙江尽管发展冰雪旅游的条件和市场前景相对较好,但仍存在起步较晚、竞争力偏弱等问题。要下定决心把冰雪旅游搞起来,在高山上做文章,在一年四季上下功夫,不但要把浙江游客留住,而且要把省外游客引进来,成为浙江旅游新的增长点。

据悉,冰雪文旅分会是省旅游协会的第12个分会,共有会员55人,包括临安大明山万松岭滑雪场、安吉云上草原星空滑雪场等省内知名的室外雪场,建德江南大冰洞、绍兴乔波冰雪世界等室内冰雪项目,以及部分知名冰雪用品企业。下步,我省将以这次冰雪文旅分会成立为契机,搭建浙江冰雪旅游发展的新平台,创新浙江冰雪旅游发展的新模式,打开浙江冰雪旅游发展的新局面,让“冰天雪地”真正转化为“金山银山”,让冰雪旅游“走入寻常百姓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