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全市首张!苍南颁发首张非学科类文化艺术校外培训机构“证书”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5

来源: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非学科类文化艺术校外培训机构终于有‘身份证’了,真是解决了我们培训机构一大难题。”苍南县珠音姊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激动地表示。

IMG_4760.JPG

6月29日,苍南县珠音姊艺术培训有限公司负责人从苍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文广旅体窗口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意见书》。这是全温州市首张,也是苍南县颁发的第一张非学科类文化艺术校外培训机构准入“证书”。

今年以来,苍南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紧紧围绕“双减”成效落地的目标,坚持政策引导为“主牵引”,充分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管理相关工作的通知》《浙江省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业务手册(2022年版)》等文件精神,规范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设立及办学行为。坚持机构需求为“主动力”,立足企业“三服务”,利用微信等媒介,大力畅通政策咨询渠道,谋求便民服务之利,为文化艺术类校外培训机构办理准入铺设便捷高效、智能精准的“快车道”。

苍南县非学科类文化艺术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工作的全面开展,对促进全县文化艺术校外培训行业有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