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飞‘越’十年”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8 22:2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8日,“飞‘越’十年”2021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在绍兴市越城区举行。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陈广胜出席并致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李杲,浙江省委宣传部部务会议成员、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副主任骆莉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许澎等出席活动。

 陈广胜表示,从2013年起,省文化和旅游厅携手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推出了浙江旅游总评榜,并于2019年重塑为浙江文化和旅游总评榜。“诗”与“远方”由此合璧,两大万亿产业水乳交融,尽显“诗画江南·活力浙江”的风采和韵味。十年间尤其是近年来,总评榜以文塑旅、以旅彰文,致力于把握浙江文化和旅游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与势,通过发掘行业标杆和最佳案例,解码先行者足迹,展望未来潮流,彰显改革创新激发出的时代精神和实践价值。

刚结束不久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确定了今后五年实现“两个先行”的奋斗目标。这要求文化和旅游系统首先必须在高质量发展上夯实基础,而总评榜显然是衡量和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一根标尺,是文化和旅游业长江后浪推前浪的重要窗口。希望借助这个榜单,能持续推出被业内广泛公认的群雄,在全省“两个先行”大场景下不断激发广大文旅人追求卓越、开辟未来的主体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