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首届浙江省全民艺术节重磅来袭

发布时间:2022-06-28 22:2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高水平推进文化强省建设,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6月28日晚,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喜迎二十大 同走共富路”浙江省戏曲大联展暨首届浙江省全民艺术节、宁波市全民艺术普及季开幕。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出席并发表致辞,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党组成员叶菁出席活动并主持启动仪式。

图片

褚子育表示,本次活动围绕“喜迎二十大·同走共富路”这一主题,全省上下各级联动开展1000多场全民艺术普及活动。这些活动的举办,无疑对赋能“精神富有、物质富裕”双向发力,擦亮浙江公共文化服务品牌,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今晚集中呈现的这批优秀联展作品不仅体现了我们对浙江优秀传统戏曲的弘扬,更吹响了在刚刚结束的省第十五次党代会上提出“着力推进全域文化繁荣全民精神富有”的冲锋号。

图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