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4:1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2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系统干部人事工作推进会,深入贯彻王纲部长到我厅调研讲话精神,推动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干部队伍干部工作系统重塑,推动人事管理进一步规范。厅属单位分管领导和组织、人事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厅党组成员朱海闵出席并作了讲话。

会议主要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人事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朱海闵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我们更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6月9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纲到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改革为动力,不断改进完善人事人才工作。

朱海闵强调,要做好盘活现有资源的文章,通过系统重塑增强干部队伍内驱动力,通过用好政策组合激发人才活力;要提振人事干部队伍精气神,加强基础工作和能力建设;要善做干部人才的思想工作,妥善处置信访纠纷,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营造稳定和谐的人事环境;要贯彻全国文化和旅游系统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为“两个先行”提供人才保障。

会议对开展“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人事工作制度建设年”活动进行了部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