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周末趣景宁”2022浙江·景宁文化旅游品牌发布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2 17:03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6月20日上午,“周末趣景宁”2022浙江·景宁文化旅游品牌发布会在那云度假村·悬崖上的天空之城举行。

当前,“距离近、时长短、高频次”的周边游、微度假已逐步成为人们远离城市喧嚣、享受美好假日的首选方式。发布会紧扣“中国畲乡·品质景宁·宜居胜地”县域定位,通过一个宣传片、一套线路攻略、一场沉浸式演艺、一份惠民大礼包、一本政策口袋书,推出“周末趣景宁”文旅品牌,为长三角及省内游客带来“到景宁过周末”的全新玩法。

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为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促进文化和旅游消费的部署和要求,不断优化景宁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助力行业纾困,活跃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2022年7月1日-12月31日期间,景宁文旅将推出“大礼包”约“惠”广大市民游客。具体包括:通过一机游丽水景宁智慧文旅平台,面向全国发放300万文旅消费券;景宁大均畲乡之窗景区与云中大漈4A景区将通过一机游丽水景宁智慧文旅平台发放共计一万张免费门票;景宁29家研学基地、酒店、民宿、美食体验店等,将采用“秒杀+特价”组合优惠模式,推出周末折扣,最高可享4折优惠;“秀山丽水·文旅一卡通”上线在即,用户办理充值后,不仅可以购买丽水全市主要收费景区的通游权益(有效期内可以不限次数免门票到所纳入的景区游览),还可以在全市各大文旅消费单位享有优惠折扣,适用范围涵盖星级酒店、精品民宿、百县千碗美食体验店、文体场馆、非遗工坊、研学基地等。

此外,为不断拓展巩固长三角旅游市场,借助景宁驻长三角各大客源城市联络处的号召力与影响力,不断打响“周末趣景宁”文旅品牌。景宁还向各大联络处负责人送上了《景宁畲族自治县全域旅游政策口袋书》,内容涵盖县外旅行社送团奖励、组织自驾游奖励、会议旅游奖励等多个方面,以期更好地推动“引客入畲”工作,让浓郁的畲族风情飘向各地。

发布会还举行了2022“周末趣景宁”长三角推广周暨“畲乡十景”评选活动启动仪式。下一步,景宁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抖音为头部流量平台,联合七大网媒进行矩阵宣发,通过投票、设计大赛等各类形式的子活动,征选出一批畲乡十景景点名单,并打造百佳拍“畲”点项目样板,深度挖掘景宁的城市文化内涵,产出一套线上口袋书、一套文旅云词典、一条发布宣传片,带动全民参与、共建共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