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东阳市举办“秀美南江”旅游推广 摄影作品展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3 17:05

来源:金华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由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南江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东阳市文化馆、南江县文化馆承办的“秀美南江”——旅游推广摄影作品展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在东阳市江滨文化中心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40余幅作品,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南江县旅游风景、民俗特色。为了加强推广宣传效果,市文化馆在展厅内循环播放南江县旅游宣传视频、南江歌曲,同时在现场展示了南江县农特产品。展览期间文化志愿者进行现场解说,给观众们带了更多直观体验,激发了观众了解南江县风土人情和旅游的热情。

此次活动旨在2022年“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之际,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强化浙江东阳与四川南江两地对口协作,推动两地区域协调发展和促进共同富裕,加强文旅融合与乡村振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