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嵊泗县:“文旅讲坛”全新启航 踏上学习之旅

发布时间:2022-05-11 15:09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六力六为,实干争先”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精神,不断提升机关干部队伍的学习力和创新力,积极引导干部职工树立“人人学习、处处学习、时时学习、事事学习、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勤学善思、尽心履职、公道正派的干部队伍,树立文旅部门的良好形象。5月10日下午,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首期“文旅讲坛”全新亮相,邀请局机关党委书记徐国飞同志作《政务摄影与创城摄影》专题讲座。

http://zjjcmspublic.oss-cn-hangzhou-zwynet-d01-a.internet.cloud.zj.gov.cn/jcms_files/jcms1/web2518/site/picture/0/s2205110841540764292.jpg

“文旅讲坛”作为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文旅论坛”的孪生机关品牌,旨在汇聚各方力量,搭建学习平台,持续充电赋能。将通过邀请局属单位文化名人、业务骨干以及业内专家学者围绕各自职责职能、主体业务、亮点特色以及其他文旅工作等,为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专题辅导、传经送宝,借外力、练内功、强实力,使全系统上下能够在交流共享中促进文旅事业的发展,以新理念奋力开创嵊泗文旅事业发展新格局。

此次专题讲座上,徐国飞同志以摄影基础理论知识为切入点,结合图片案例分析、相机实操和多年拍摄经历,重点围绕摄影术的产生、摄影三元素、摄影技巧、新闻摄影、创城照片拍摄这五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授课,并与大家分享人物、景物摄影等不同题材需要注意的事项。专题讲座脉络清晰、生动形象,既有理论性又有实践性,干货满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通过首期文旅讲坛的举办,大家普遍认为,这个形式较为实用、实在,跟工作息息相关,有利于带动全局干部职工提升学习力、创造力,推动工作学习化、学习工作化,在全局上下形成思考问题、研究工作、力求创新的良好氛围。大家表示,要积极参与,认真听讲,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把学到的新理念、新知识,结合实际应用到工作实践中,更好地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为全面推进“两美”嵊泗建设贡献文旅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