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厅属单位

浙江交响乐团参演“同心共筑亚运——杭州市统一战线暨高新区(滨江)社会各界助力服务亚运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5 18:30

来源:浙江交响乐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12日,“同心共筑亚运 打造硅谷天堂——杭州市统一战线暨高新区(滨江)社会各界助力服务亚运主题活动”在杭州亚运会主会场“大莲花”隆重举行。

活动在浙江交响乐团演奏的《大潮向海》中拉开帷幕,全市统一战线和高新区(滨江)社会各界力量共同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音画场面。

“杭州青年说”以及杭州各界人士带来迎亚运歌曲《等你来》,以昂扬的姿态欢迎四面八方的宾客到来,让大家感受到统一战线成员的热情与活力。

原创交响乐歌曲《硅谷天堂》带大家一同领略高新区(滨江)的科技城风采,展示出“世界一流、共同富裕”的高新区(滨江)特色,以及亚运主场担当的全体高新人的努力成果。

交响乐《诗画浙江》带大家一同走进诗画般的浙江大花园,江河在这里交汇,诗路,在这里变成了丝路。在这条通道之上,每一位统一战线成员都是护航亚运、宣传亚运的开路先锋。

“同心同行、共筑亚运!”活动会场大屏上展示出的高新区(滨江)海外友人宣讲团成员、杭州海外侨胞在世界各地宣传亚运会专题集锦视频是本次活动的一大亮点。

“击鼓催征扬鞭急,奋楫争先正当时”。随着寓意“万面鼓声中,弄潮儿向涛头立”的阵阵鼓响,代表统一战线的立体“同心圆”在大屏幕上展示出来,遍布五大洲的海外宣传如潮涌至、响彻八方。

本次活动以亚运会开幕倒计时151天为契机,广泛联动社会各界积极宣传亚运、服务亚运和贡献亚运,有力推动了以统一战线为纽带的社会各界跨界融合,进一步激发社会组织参与助力亚运的活力,助力形成全民亚运的浓厚氛围,为杭州办成一届简约、安全、精彩的体育文化盛会贡献统战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