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2鄞州区宋韵国际文化周和宋韵钱湖生活季圆满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8 22:25

来源: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1月17日,2022鄞州区宋韵国际文化周和宋韵钱湖生活季在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圆满开幕。本次活动由中共宁波市委宣传部、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鄞州区人民政府、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传播钱湖宋韵典藏,扩容升华东钱湖文化旅游形象,聚力打造具有世界影响力的文旅品牌IP,同步展现东钱湖雄厚的会奖旅游产业资源,助力东钱湖向着“世界级会奖旅游目的地”迈进。

 

活动从一首《宋“乐”颂九歌》之《安石颂》开启,一首《只管爱着》结束。第一篇章2022鄞州区宋韵国际文化周和宋韵钱湖生活季开幕仪式,一场文化盛宴的开启,20多项宋韵钱湖生活季配套活动持续上线;第二篇章宋韵钱湖生活哲学大会,知乎城市开启线上圆桌大会、知名学者论坛、发布众多宋韵主题产品、宋韵美食,线上线下结合,带来一场宋韵思想盛宴;第三篇章全国会奖买家云洽大会,推介宁波国际会议中心和东钱湖整体会奖旅游资源,北京、上海、东钱湖三地签署共建全国会奖旅游目的地战略合作协议,深度开发会奖旅游市场,进一步打响“全国会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知名度。

此次活动是东钱湖旅游度假区经济旅游与湖区发展局在宋韵钱湖生活季系列活动中的重要一笔。下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宋韵钱湖文化圈打造中做好宋韵钱湖生活季配套活动,在宁波市“精心打造东钱湖宋韵文化圈”继续贡献东钱湖力量;在会奖旅游方面,将继续打造东钱湖会奖旅游目的地,深化与北京、上海两地的交流合作,做深做实强强联手、互促共进的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