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28

来源:厅人事处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在壬寅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上午,省文化和旅游厅举行2022年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副厅长、党组副书记芮宏出席,副厅长、党组成员朱海闵主持。厅机关离退休老干部等60余人参加团拜会。

3.jpg

团拜会上,芮宏首先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老干部们简要通报了2021年全省文化和旅游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了2022年浙江文化和旅游工作的开展思路和主要任务。

4.jpg

芮宏表示,2021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省文化和旅游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线,以开启“十四五”为重点,聚焦“十个着力”狠下功夫,交出了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的靓丽成绩单,全省系统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512项,其中“3项国际性成果、19项全国第一”,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有11个单位、25人被文化和旅游部表彰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数量并列全国第一,发展势头很好。在新的一年里,省文化和旅游厅将继续围绕建设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的战略目标,以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总牵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工作总基调,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5.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