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厅局机关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4 16:22

来源:厅人事处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1月12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召开了厅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述职大会。厅长、党组书记褚子育主持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纪委派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派员参加会议。

会上,18名厅局机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先后作述职报告,总结了全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13个工作专班负责人进行书面述职。

2.jpg

听取述职后,褚子育对各处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述职发言体现了机关各处室的精神面貌,述出了能力水平,述出了担当作为,述出了在打造“重要窗口”中的视野格局,也述出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他指出,2021年整体形势纷繁复杂,全厅干部职工讲政治、顾大局,不断攻坚克难、改革创新,在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文旅助力共同富裕、全力推进文旅高质量等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全省文化和旅游系统经过不懈努力,2021年共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512项,其中“3项国际性成果、19项全国第一”,11个单位、25人被文化和旅游部表彰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获奖数量并列全国第一,充分展现出浙江文旅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高贵品质。

褚子育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召开之年,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的重要之年,也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全面落实省委文化工作会议关键之年。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要团结带领本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厅党组的带领下,以此次述职汇报为新起点,持续锤炼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继续围绕建设全国文化高地、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全国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样板地的战略目标,以打造新时代文化高地、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总牵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以稳中求进、守正创新为工作总基调,立足新阶段、贯彻新理念、构建新格局,统筹推进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