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LIVING嵊泗》离岛民宿形象片推行 助力嵊泗文化旅游市场引流

发布时间:2022-01-11 17:07

来源:嵊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随着深度旅游时代的到来,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旅游消费不断升级、住宿产品多元化的形势下,嵊泗县民宿产品以其鲜明的特色、差异化的环境、亲和力的氛围、灵活多变的经营方式展现与星级酒店不同的产品特质,显现出较为旺盛的生命力,亦标志着嵊泗县民宿产业已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为积极抢占当今的旅游市场,吸引更多县外游客来嵊休闲度假,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重磅推出《LIVING嵊泗》离岛民宿形象片。

该形象片以“生活之外找到生活”为主题,重点面向95后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展示民宿环境和服务等硬实力,凸显“民宿+个性”玩法等软实力,满足95后等年轻群体在旅行中对自我个性表达的需求,为他们提供了另一种生活方式,让他们发现温暖无处不在,艺术触手可及,生活趣味重生,在生活之外找到生活。

离岛民宿形象片的拍摄宣传有利于提升嵊泗离岛民宿整体形象,展示民宿产品和服务,以消费者喜欢的语言润物细无声地实现种草,营造良好的营销氛围。下一步,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计划将新制作完成的《LIVING嵊泗》离岛民宿形象片在沈家湾、李柱山、小菜园等客运场站和全县各条航线的交通船上进行滚动播放。同时在腾讯视频、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站进行多平台投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