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2021年国庆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29 16:4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9月29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召开2021年国庆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党组书记、部长胡和平对国庆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作了总动员、总部署。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省11地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设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许澎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工作部署进行再动员讲话。

对于各级文化和旅游部门前期工作,特别是“中秋”假日市场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许澎表示充分肯定。

许澎强调,接下来在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仍不能放松警惕,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假日市场安全、繁荣、有序。结合文化和旅游部会议精神以及我省实际,聚焦精准发力,重点做好抓目标管理、抓防控重点、抓预防预警、抓安全管理、抓舆情监控、抓应急预案等六个“抓”,全力完成国庆节文化和旅游假日市场工作的各项任务。

许澎要求,各地务必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统一部署,按照省厅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假日市场工作各项任务,维护稳定有序的假日市场环境,确保文化和旅游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省文化和旅游厅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厅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在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会议。各设区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相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同志于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