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美术馆举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干部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19 10:05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8月2日上午,浙江美术馆副馆长钱骋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

 

钱骋讲专题党课

在讲党课之前,钱骋讲述了入党誓词的源起由来、修订过程、完善阶段,强调作为一名党员应当始终牢记入党誓词,并终身践行。

钱骋讲道,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从小到大、从弱到强,攻坚克难,一路成长,成为当今世界第一大党。回望历史,不难发现,这和中国共产党有着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维护核心、强调看齐有很大关系。从党史的视角梳理“四个意识”的红色基因,有利于继续推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他围绕“什么时候都得讲政治、坚持以大局为重、领导核心至关重要、向党中央看齐”四个方面展开阐述党史视角下的“四个意识”。在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阶段,党员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