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中心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8:23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组织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一经诞生,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确立为自己的初心使命。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结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通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让大家更加清晰地认识到我们党紧紧依靠人民,为中华民族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地领会到在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我们党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在今后,更要坚持不忘初心,坚守党的旗帜,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昌盛、人民幸福、社会进步而不懈奋斗。

会后,全体党员在中心副主任楼钢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