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物鉴定站组织观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7:44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浙江省文物鉴定站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体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初心易得,始终难守。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号召:“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百年风华,再启新程。我站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能共同见证这一伟大的历史时刻,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在未来,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积极履行职责、担当有为,为文物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