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物鉴定站与嘉兴博物馆签约开展党团组织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1-07-08 17:42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江南水乡名城嘉兴有中共一大会址,也是“红船精神”诞生地,具有鲜明的红色文化符号。长期以来,我站与嘉兴博物馆业务往来频繁,具有良好的沟通基础。经友好协商,浙江省文物鉴定站与嘉兴博物馆于2021年6月24日正式签订《党、团组织结对共建协议》,双方约定在未来三年中,着重加强党团活动、公益鉴定和学术交流方面的互动,共同促进两单位在党、团组织建设过程中相关工作的提升。

在南湖革命纪念馆相关领导的见证下,浙江省文物鉴定站与嘉兴博物馆双方党、团组织负责人分别签署协议,并就未来共建计划进行会商交流,达成了有效共识。

共建协议的签署,使两单位党、团员之间的沟通协作有了制度化的保障,达到凝心聚力的效果。配合当天下午举行的公益鉴定活动,有效发挥了党、团员先锋模范作用,实践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两单位今后的党团共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