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物鉴定站组织《学党史 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8 17:05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及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浙江省文物鉴定站结合实际,持续开展“学党史 忆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下午,我站全体党、团员、民主党派人士及全体职工来到浙江省博物馆武林馆区,参观“钱江潮——浙江现代革命历史陈列”展览。通过观展从“南湖红船与中共一大”到“大革命的洪流”,从“土地革命的风暴”到“钱江两岸的抗日烽火”再到“解放之路”等,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浙江人民经过浴血奋斗取得解放的光辉历程,警醒着我们,要牢记老一辈革命者视死如归的革命气概和不折不挠、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

观展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来到新远国际影城(西湖文化广场店)观看建党百年红色电影《1921》,追忆百年党史,重温峥嵘岁月。通过观影,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勇担时代赋予的使命任务,立足自身岗位,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