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演艺集团浙话党支部书记余斌获省直机关
“千名支书上党课”宣讲比赛“十佳支部书记宣讲员”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30 17:48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7月23日,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宣讲比赛决赛在杭州举行。浙江演艺集团浙江话剧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余斌以93.76全场第三的高分荣获“十佳支部书记宣讲员”称号。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有关活动精神,余斌书记代表省文化和旅游厅参加党课宣讲比赛。余斌书记以“弘扬红船精神,彰显文化担当”为主题,深切讲述了浙江演艺集团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创排新剧、复排经典的初心使命,表明了浙江文艺工作者争当“红船精神”的坚定捍卫者、忠实传承者、自觉践行者的担当,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再立新功的决心。

此次省直机关“千名支书上党课”集中宣讲展示活动经过三场预赛和一场决赛,共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组织专家评委和观众评委对宣讲情况进行评分,最终评选产生省直机关“十佳支部书记宣讲员”和“优秀支部书记宣讲员”。

浙江演艺集团党委始终坚持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以“关键少数”“先学、领学、示范学”为抓手,以开展党支部书记上党课为载体,充分发挥领导干部领学模范作用,提升文艺队伍教育实效,为浙江“文化强省”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