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然博物院党总支联合举办“讴歌百年史,奋斗新征程”党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17:21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1日下午,浙江自然博物院联合杭州徽州学研究会共同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讴歌百年史,奋斗新征程”党史报告会,会议特邀中共浙江省委讲师团副团长郑志芳教授做党的百年奋斗史讲座,通过学习、总结我党百年光辉奋斗历史征程和宝贵历史经验,展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战略部署,激励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力量,吹响百年大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昂首奋进的崭新号角。

我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洪明在致辞中强调,我院要以党建为抓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史学习教育凝心聚力,启迪当下,昭示未来的作用,通过对党员干部队伍的涤荡、培根、铸魂,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为我院事业改革与发展、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我院第一、第二党支部、浙江省博物馆退休党支部、民革西湖区三支部、四支部、拱墅区文澜社区党委等单位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