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自然博物院:缔结友好支部 互学互建发展

发布日期:2021-06-25 17:20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值此建党100周年,浙江自然博物院第一党支部和中国计量大学生物系教工党支部,本着友好、互信、发展、共赢的理念,为推进党建和活动方式创新,增进交流合作,经过友好协商,于5月20日在浙江自然博物院杭州馆缔结为友好党支部关系。

双方本着以友好党支部关系建设为基础,推进全方位的交流合作。以党建带动业务提升,积极组织党建思路、举措、经验、成果的交流;积极推进党建资源、党建平台的开放共享;积极开展党建及其与业务建设双促进的研讨;积极促进社会服务和科研科普、管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此,建立联络交流互访制度,定期开展人员互访、考察、交流活动,促进友好关系不断充实内涵、巩固发展。


浙江自然博物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洪明同志和中国计量大

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同志在缔结仪式上讲话并提出殷切期望,浙江自然博物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马磊同志和中国计量大学生物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韩宝瑜同志代表双方支部签订了《建立友好党支部关系协议书》,浙江自然博物院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卢婷同志和第一党支部及中国计量大学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友好支部缔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