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参加河东社区“我的河东 未来可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7:05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杭州市朝晖街道河东社区开展了“我的河东 未来可期”庆祝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街道组织委员金杰参加,并担任颁奖嘉宾,辖区共建单位及社区党员150余人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守初心,坚信念”“担使命,有作为”“再启航,畅未来”三个篇章,活动以舞蹈《祖国永远祝福您》开场,三个篇章分别融入了朗诵、小组唱、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的文艺活动,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更是社区党员先给建党一百周年的“初心”合辑。

浙江越剧团党总支作为朝晖街道党建联盟成员,受邀参加本次党日活动,浙江越剧团的青年党员代表及青年演员现场表演了越剧歌曲《我有一个梦想》,以庆祝建党百年,用别样的方式畅想了对未来的期待,让街道群众用越剧这种传统的戏曲形式感受到青年一代对祖国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对党的忠诚。接下来,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