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交响乐团:“唱支歌儿给党听”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舞台艺术作品展演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25 15:57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6月16日晚19:00,由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交响乐团承办,浙江省歌唱家艺术团协办,浙江广播电视集团音乐调频和浙江音乐广播联盟作为合作媒体的《唱支歌儿给党听》——浙江省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音乐作品汇报演出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上演。

音乐会分为六个部分,分别为序《唱支山歌给党听》、第一篇章《红船初心》、第二篇章《潮起浙江》、第三篇章《美好时代》、第四篇章《新的征程》以及尾声《为祖国干杯》。这场演出阵容强大、内容丰富、表演精湛,浙江交响乐团携手近70名老中青歌唱家及12名学生演员,以近200名演职人员的阵容,采用器乐演奏及多种歌唱形式,以默契配合、昂扬风貌献上了16首或新创或经典的歌曲、乐曲,深情讴歌党的百年风华、讴歌伟大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