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音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6 17:22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5月12日下午,浙江音乐学院共青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在图书馆B0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贾秀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系(学院)团组织负责人、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和团员青年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上,贾秀英勉励同学们要深入学习和传承党的百年历史,在党史学习实践中坚定信仰,获得智慧,汲取力量。她希望团员青年一要爱国爱民,将小我融入大我,树立为国家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二要锤炼品格,自觉加强道德修养,从学思践悟中提升个人修为,在砥砺奋进中磨炼意志;三要实学实干,增长本领,知行合一,勇于创新,努力创作出能够彰显新时代特征的艺术作品。

与此同时,团委还举办了大学生宣讲团成立仪式,与会领导共同为“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据悉,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青年学生,团委结合思政育人工作实际,精心选拔了一批政治立场坚定、善于传播党的理论主张的优秀学生组建了“党史学习教育大学生宣讲团”,围绕“四史教育”“精神谱系”“青春榜样”“红色经典”等主题,进支部、进课堂、进寝室,在全校学生中开展宣讲活动,着重从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小故事出发,用小切口反映大主题,让青年学生听得懂、记得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