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参加第十九届越剧大展演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1-05-26 12:07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2021第十九届越剧大展演在浙江绍兴开幕,浙越小百花越剧院党团员代表共计32人参加开幕式活动。此次活动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艺术作品展演暨“红动绍兴 全称有戏”。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中共绍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如兴等。

有这样一群英雄,他们冒着生命危险,为新中国的革命事业点燃星星之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奠基立业。献礼建党百年,弘扬越剧文化,主办方特意为革命作出贡献的老干部赠送“英雄卡”。

重温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感悟历久弥新的百年初心,随着恢弘的音乐响起,一位位革命英雄在舞台上出现,从辛亥革命到新中国成立,一段段经典红色革命故事令人动容。浙越小百花越剧院收到邀请后,积极准备,党团员代表共计32人参加开幕式活动,院长王滨梅演出越剧《江姐》。

每一个鲜活的革命人物,每一个经典的革命故事。建党百年,以越剧为依托,用艺术展演的方式,重温党史。难忘峥嵘岁月,坚守红色初心,袅袅越音,共谱英雄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