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化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7:20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宣传工作,推动浙江省文化馆整体宣传工作有序开展,5月11日下午,浙江省文化馆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部署会,宣传小组及各部门宣传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对省文化馆下阶段的全馆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探讨。阮静副馆长针对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如何拓展宣传视角、怎样做好宣传工作三方面开展了工作指导。

顾书记强调,各宣传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一是要守好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做好信息内容的审核把关工作,确保信息内容的准确性、时效性;二是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内容要找准契合新闻媒体报道要素;三是要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形式的多样性;四是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的宣传亮点;五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三服务”开展联动宣传。同时,馆宣传小组要执行好年度宣传计划,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全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各部门宣传联络员要将会议要求传达给各部门业务干部,及时反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活动、任务的组织开展情况和成效。

会后,宣传小组将每月组织各部门宣传员召开宣传工作会议,通过建立宣传工作联络群,实时跟进各部门党史学习教育进度,确保信息报送质量,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