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文物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5-25 16:10 信息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5月7日上午,省文物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上,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杨建武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三个党史学习教育关键问题,作了一场精彩的党课。他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生动讲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学习的主要内容,详细指导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怎样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他强调,要围绕体现“红船味、浙江味、文物味”,用好文物系统宝贵资源,走进革命遗址、革命博物馆纪念馆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相结合,深入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五大工程”,把我省革命文物保护好、宣传好、利用好、传承好。

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还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重要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