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永嘉县召开全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5-14 14:32

来源:永嘉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近日,永嘉县委书记王彩莲在主持召开全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第六次工作例会时强调,旅游发展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作,要通过目标引领、项目引擎、文化引流和创建引入,以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配套项目为突破,推动全县旅游发展再上新的台阶。县领导吴呈钱、叶朝阳、王晓雄、姚海、陈芝双、周旭丹、张健、郑利雨、戴春光参加会议。

会上,县旅委办汇报了全县旅游发展总体情况及旅游平台和项目建设、旅游接待设施建设、导游队伍建设、旅游创建工作、旅游宣传和品牌塑造等情况;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加快培育创建特色民宿村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调整永嘉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送审稿)》、《永嘉县旅游发展工作委员会关于调整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送审稿)》;听取枫林千年古城复兴试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涉旅部门和乡镇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旅游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彩莲指出,旅游工作要形成“谋全局、谋规划、谋政策、谋特色”的闭环,以建设精品景区、打造精致产品、实施精准营销为路径,以重大产业项目和基础配套项目为突破,避免同质化、低水平的重复建设,体现差异化发展和相互呼应,涉旅部门和乡镇要强化谋划能力、增强主动性,在谋篇布局上做好衔接,做好服务、保障、监管和聚力等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