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音乐学院声乐歌剧系组织观摩《党歌颂百年》红色歌曲音乐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10:0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将声乐艺术与党史学习有机融合,使师生在歌声中感受党史、了解党史、理解党史,声乐歌剧系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等一行前往杭州余杭大剧院,观看《党歌颂百年——中央歌剧院声乐专场音乐会》。

音乐会演出曲目涵盖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和国之恋》《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等多首经典红色歌曲,这些优秀作品是中国革命历史的真实写照,是中国共产党不断发展与壮大的前进号角。此次观演是一次党史学习,也是一次思想溯源,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学习,传承革命火种,提升思想认识与专业水平,肩负起新时代声歌学子的责任与使命,将这些红色经典作品继续传唱下去。

据悉,声乐歌剧系通过各种形式的学习与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与舞台实践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赛、演、学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自3月20日声乐歌剧系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专题栏目“歌声中的党史”以来,全系掀起了在声乐艺术中回溯党史、领悟党史的学习热潮,此次演出观摩,便是学生们积极响应、自发组织的学习活动。除此之外,由声乐歌剧系主办的“双馨奖”声乐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获胜选手将开展“永远跟党走——声歌骄子音乐会”巡演,为建党百年深情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