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交党建】 献礼建党百年·吹响青春号角 | 浙江交响乐团共青团支部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8 10:1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教育青年团员继承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4月28号下午排练结束后,浙江交响乐团共青团支部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献礼建党百年 吹响青春号角”青年团员音乐会演出,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团员的服务意识和担当意识,也深化了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乐团的演奏家曾伟东、刘德凯、段镇东、陈路、高立、王文祥、陈迦南、黄伟捷、宁彦、陈立等为热情欢迎的同学们带来了一首首精心准备的经典红色作品:小提琴独奏《映山红》、大提琴独奏《我爱你,中国》、长笛独奏《九儿》、单簧管独奏《游击队之歌》、萨克斯独奏《山丹丹开花红艳艳》、圆号独奏《漫枝花儿庆丰收》、小号独奏《我的祖国》、长号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大管独奏《我和我的祖国》……优美动听、耳熟能详的旋律赢得了现场大学生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尤其最后大管独奏《我和我的祖国》时,同学们一齐放声高歌,在现场掀起了热烈高潮。在建党百年来临之际,在激情澎湃的红色旋律中,聆听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之声,让所有人留下了美好难忘的记忆。

此次赴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献礼演出,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又通过走进大学生人群、演奏爱国革命歌曲引导团员青年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愿大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