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学习教育活动记录

发布时间:2021-04-28 15:1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1篇:党总支扩大会议

2月25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根本方法,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把讲政治作为首要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2篇:学习教育分享会

3月9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分享会,应豪杰同志以《井冈山会师》为题,从自身岗位出发,结合当下热点问题,讲故事、说道理,传递身边的感动,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出支部成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3篇: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3月15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挖掘好、守护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同志留给浙江的宝贵财富,把习近平同志在浙江期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其发展脉络,从中汲取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思想力量和敢于斗争的精神,不断深化和丰富、传承和发展。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4篇:党总支扩大会议

3月19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党总支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袁家军书记在省委学习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主持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省党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争当学史悟思的排头兵、增信崇德的排头兵、为民办事的排头兵、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全体人员结合各自理解和实际工作,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党建工作事项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5篇:学习教育分享会

3月29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教育分享会。宋世荣同志带领与会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指出,历史是一面镜子,更是一个警钟,历史是不会停止前进脚步的,历史更不会倒退和重来。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能让我们更加全面了解一个真实的中国共产党,更加了解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探索中付出的艰辛努力,从而才能更深刻地认识和把握现在,更好地面向和开创未来。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6篇: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0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林仁状作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7篇:歌剧《红船》

3月31日,浙江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参加并观看了大型歌剧《红船》。

歌剧《红船》是浙江省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的一部重头戏。该剧以中共一大13位党代表为重点,从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的视角聚焦,折射出中共一大会议召开前夕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恢宏再现中国共产党人开天辟地、引领中国革命起航的光辉历程,大力弘扬中国革命精神之源“红船精神”。

演出结束后,全场情绪激昂,掌声雷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这部歌剧展现的这些革命先驱在中国共产党创立过程中不畏艰险、克服困难、勇往直前的革命斗志,为百姓过上美好生活的倾尽全力、努力探索和不懈奋斗,将激励号召广大党员在向实现全面现代化强国的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红色根脉,弘扬红船精神,不断砥砺奋进。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第8篇:保密管理工作研讨会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干部及公司员工保密意识,加强中心保密管理工作,4月28日下午,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举办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管理工作研讨会,特邀浙江省国家保密局王浩烽同志授课。会议深入浅出分析了当前保密管理工作形势,提出进一步加强保密管理工作的措施和要求。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宣传推广信息中心相关部门党员干部及公司职工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