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音乐学院“悦读季”闭幕式暨党史学习分享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1-04-23 11:04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3日晚,由浙音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的“萤火微微,书香袅袅”——“悦读乐美”读书系列活动闭幕式暨大学生党史学习分享会活动在学院图书馆举行。

本次活动以“读懂中国,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旨在倡导广大师生了解并深入学习党史,养成爱读书、多读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活动上,6组嘉宾通过朗诵、演奏等不同形式,围绕“书香袅袅”展开分享。声乐歌剧系学生吴永洁作为歌剧《红船》的演员之一,讲述了作品背后的故事;戏剧系学生戴玉龙和廖如星辰通过朗诵《不朽》,再现了抗战英雄的伟大革命精神;钢琴系学生苗丹怡带来钢琴独奏;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赵安淇与郑方琦分别通过《独木》和《夜雨诗意》的节选分享,带领大家品味经典,抒情明志。现场还为各系(院)推选出的13名“悦读达人”颁发荣誉证书。最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畅聊喜爱的书籍,分享经典片段和阅读感受,并就党史学习发表感悟。

据悉,随着活动的结束,本次“悦读季”系列活动也落下帷幕。在“悦读季”中,各系(院)陆续开展活动,音乐学系举办了“书香沁我心”吴山清风读书会,戏剧系开展了“学党史·忆初心”书香戏韵春季悦读活动,舞蹈系举办了红舞筑梦“阅读,见追求卓越之心”活动,音乐教育学院结合党史学习开展党史领学活动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