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文化馆:铁军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23 10:4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3日,2021年长三角群众文化系列人才研讨会在安徽省黄山市召开。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人事处、公共服务处,浙江省文化馆,绍兴市文化馆,桐乡市文化馆相关负责同志及省内群文美术摄影干部代表应邀参加此次会议。

参会人员赴安徽省黄山市徽州区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瞻仰先烈事迹,接受革命洗礼,体悟红色精神。

在纪念馆广场,面向党旗,全体党员肃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党员们再次庄严承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

说明: 4.23铁军旧址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开展党史教育2

参观学习中,全体党员满怀对革命先辈的崇敬和仰望,走进岩寺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依次参观了序厅、岩寺集结、誓师东进等六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影像、图片等珍贵历史资料,重温铁军光辉历程,领略叶挺、项英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风采,在追忆革命征程中接受红色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