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博物馆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2 11:11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22日上午,浙江省博物馆部分在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和五四宪法历史陈列馆。

在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大家认真观看史实史料介绍,系统学习了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的奋斗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

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大家通过观看视频、图片、实物等资料,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新中国第一部宪法的孕育过程,对“五四宪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宪法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依法治国、依宪治国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要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坚定的信念,发挥好文物保护利用的专业优势,弘扬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同时,活动当日恰逢第52个世界地球日,第二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沿着北山街步行,清理沿途垃圾,进行环保宣传,以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