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19 11:2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19日上午,浙江省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部分党外同志列席了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刁玉泉同志,副组长、艺术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施莹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徐永盛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馆长陈水华同志代表馆党政领导班子从正确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采取四个措施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成效、保障党史学习教育有序开展显成效等四个方面作了动员讲话,就我馆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具体部署,并代表馆党政领导班子作出了承诺。

刁玉泉副厅长代表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馆党史学习教育的准备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规定动作和本单位自选动作,确保事事有安排,件件能落实;二是深化学史铸魂,要坚持学在经常、学在日常,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党委、党支部学习计划,要开展各类专题学习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展览展示等载体讲好党的创新理论、讲好党史国史,推动党史学习入心入脑;三是坚持效果导向,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创新,切实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

浙江省博物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根据第四巡回指导组的要求以及陈水华书记的具体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紧密结合我馆事业发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