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寻根百年党史·铭记革命英烈|浙江交响乐团乐队党支部组织党员祭扫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21-04-16 11:56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缅怀先烈、重温党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16日,浙江交响乐团乐队党支部组织党员赴杭州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爱国主义的思想洗礼。

在庄严肃穆的祭扫现场,乐队党支部的党员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合唱国歌,深深鞠躬并列队默哀,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表达了后辈们继承先烈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浙江地区党组织在数次历史战争中的建设历史,了解先烈们的英雄事迹,再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陵园中的先烈们在枪林弹雨的战场上,冲锋陷阵、一往无前;在敌人的监狱和屠刀下,坚贞不屈、视死如归。他们的事迹光照千秋、永垂青史,值得被人们永久铭记。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深受触动,被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为中华民族的革命和建设事业立下的不朽功绩所深深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先烈遗志、传承英烈精神,把对英烈的缅怀敬仰之情化作学好党史、干好事业的源动力,培育和锤炼认真负责、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开拓的精神。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了乐团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于文化发展事业,力争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用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