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5 13:3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4月15日上午,浙江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中心组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学习贯彻,畅谈心得体会。党委书记胡建新主持并讲话。

胡建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根本方法,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发挥特色优势、精心组织协调、统筹谋划推进,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把中央和省委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胡建新要求,全院上下要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党的理论探索史、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自身建设史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真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榜样为镜,见贤思齐,不断检视自己、磨砺党性、提高修养,用思想伟力自觉锤炼党性修养,以初心辉映党性、用生命书写使命,真正彰显共产党人的真理力量,闪耀共产党人的党性光芒;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解决主要矛盾来促进学院不断发展;要发挥好浙音的专业优势、教师的主导作用和学生的主体作用,加强红色课程建设,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加强红色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让红色成为立德树人的鲜亮底色。

胡建新强调,全院师生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教育与“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切实制订有目标任务、有具体措施、有系统规划的高质量发展规划,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开启浙音奋进的新征程,努力成为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金名片和展示浙江形象的新标识。

学习会上,党委副书记贾秀英、纪委书记应达伟作中心发言,与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