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重理论、强学习、促发展|浙江交响乐团举行《习近平在浙江》全体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09 14:35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9日上午,浙江交响乐团于召开《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会,会议由乐团组织委员陈静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上对《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首篇进行认真研读,开展了一次内涵丰富、严肃认真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总支书记、团长郭义江和宣传委员、副团长章明哲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一)——“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 非常具有前瞻性”》的主要内容,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实施的“八八战略”、产业结构转型、协调发展等开拓性工作和为民情怀的了解和感悟。

党总支书记郭义江指出,学习《习近平在浙江》是当前一项重大而紧迫的政治任务,通过这次学习会,党员干部要拥戴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助力打造“重要窗口”,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要求乐团党员要坚持学思践悟,紧密结合实际,在融会贯通中更好地对标新使命、新任务,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定期开展《习近平在浙江》学习会,是乐团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党史学习中的重要部分。接下来,乐团将通过线上、线下各种形式开展《习近平在浙江》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持续不断地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举措、重要指示中汲取精神动力,久久为功、不断奋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