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中国丝绸博物馆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4 14:47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4日,中国丝绸博物馆在新猷资料馆召开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对2021年党建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传达贯彻了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还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了全年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并组织收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次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副馆长张毅主持,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2020年中国丝绸博物馆紧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双责任制签约工作,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教育活动,强化日常监督管理,加强重点工作监察管理,强化意识形态工作,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党建工作做了全面部署。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政治统领,聚焦中心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强基固本,筑牢战斗堡垒,坚持正风肃纪,净化政治生态。

会议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和部署。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在新的历史起点作出的重大决策,对加强党的建设,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具有重要意义。党史学习教育要贯穿2021年全年,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要内容和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