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6:09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和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根据省厅关于开展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部署,浙江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中心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组织动员和部署安排。书记、副主任吴延飞作动员部署讲话,宣传委员、副主任祝汉明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心(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立文件,组织委员、项目保护部主任许林田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中心(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中心(馆)主任郭艺和非党中层以上干部列席。

吴延飞书记在动员部署讲话中,传达了中央、省委和厅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精神。指出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彻中心(馆)全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的一条主线,以周密部署和有力举措落实好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郭艺主任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褚厅长的讲话,对标对表“六个走在前作表率”精神,用心、用功、用情,进一步夯实信仰信念的根基,激发奋斗的信心和动力,推动提升发展、服务人民的本领和能力,推动中心(馆)党建在内的各项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中心(馆)党政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贯彻落实“第一议题”学习制度。要通过设计各种活泼的活动和形式,引导青年同志“守好红色根脉、书写青春忠诚”。同时,围绕强化责任落实,从严督促指导,把握正确方向,坚持效果导向和加强宣传报道五个方面,提出建议要求。

学习党史,不仅是要回顾走过的路、走好当下的路,更是为了开创未来的路。中心(馆)将始终以初心不改的执着、义无反顾的担当、时不我待的精神,充分激发创造性,将非遗保护事业的行业特征、工作特点融入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提振干事创业、克难攻坚的精气神、新能力,实现各项工作提质升级,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