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开启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服务新征程

发布时间:2021-03-23 21:3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23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成立仪式在浙江旅游职业学院举行。

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成立仪式

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出席,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各直属支队、各市支队队长及联络员60余人,浙江旅游职业学院志愿者代表500余人参加活动。

褚子育在致辞中表示,我省广大志愿者和志愿组织近年来不断加强志愿队伍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在均等普惠民生、助推文旅融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壮大,志愿服务方式不断创新,志愿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志愿服务成效愈加显著。同时褚子育指出,今后志愿服务要与公共服务互联互促、互通互补,也要打造成为“重要窗口”的文明之窗。广大志愿者和志愿组织需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争当“唯实惟先”的服务先锋队,聚焦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以志愿服务高品质提升公共服务满意度,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文化和旅游的志愿力量。

会上,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卢春中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授旗,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菁代表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在创新发展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均等普惠民生、助推文旅融合等方面要充分发挥志愿组织的作用,创新打造志愿服务品牌。

活动仪式上,领导们还为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直属支队、各市支队进行授旗,志愿者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时代呼唤文明,志愿引领新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用志愿服务凝聚文旅力量,用志愿服务讲好浙江故事,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作出浙江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新的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