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省厅非遗处党支部、省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6:1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和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团结一心跟党走、接续奋斗开新局,318日下午,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党支部、省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党员们赴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北山馆区参观学习。通过聆听革命故事,集体观看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图片展和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深刻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的艰辛历程和光辉历史,进一步增强了担当意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历史的回望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2021年省文化和旅游厅非遗处党支部和省非遗保护中心党支部联建的重要活动内容,为两个支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提前预热、营造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全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下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