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15:0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直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和省级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3月17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浙江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2021年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议由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主持,厅党组书记、厅长褚子育分别与各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并就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同时,部分党组成员与分管厅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书。厅领导许澎、杨建武、刁玉泉、叶菁、王峻,省纪委监委驻省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叶向阳,以及厅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厅属各单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共250余人参加了会议。  

褚子育指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第一年,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全系统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开展和参与党史学习教育。一方面,要以走在前列的要求,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另一方面,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赋能打造更多窗口性标志成果,创造和展示更多重要窗口建设的新实践、新变化、新气象,彰显文旅战线同志们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政治担当。

褚子育强调,全系统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全年工作的一条主轴,切实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努力展现省级文化和旅游系统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新气象,要做到六个表率:在提高政治能力、做到两个维护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在牢记初心使命、为民办好实事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提升能力作风、积极担当作为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夯实基层基础、锻造坚强堡垒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强化正风肃纪、保持清正廉洁上走在前作表率。

褚子育要求,全系统要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精神,按照党组下发的学习教育方案和年度党建要点,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督促指导、强化政治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见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