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员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种杜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2 17:40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3月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员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海闵的带领下赴仙居开展“学党史悟思想、种杜鹃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师)纪念馆,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仔细地阅读一块块展板,认真地听取讲解员讲解关于中国工农红军第十三军第三团(师)光辉历程,看着纪念馆里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听着一个个震撼人心的革命战争故事,全体人员都被革命先烈们的光荣事迹感动着。

随后,按主题教育“办实事”的要求,机关党员来到对口帮扶点——垟庄村开展“三服务”活动,并种植了一片杜鹃花,为该村的“杜鹃花旅游节”增添一份靓丽色彩。

活动结束后,机关党员纷纷表示,要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保持革命先烈的大无畏奋斗精神,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党史学习教育先行赋能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及文化和旅游现代化先行,在历史的回望中守牢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先行之姿再创新业、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