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参观“红船女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

发布时间:2021-03-11 16:18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3月11日下午,浙江小百花越剧院党委号召,两团的党总支组织党员、工会会员、共青团员代表,前往浙江美术馆,观看由浙江省妇女联合会、浙江美术馆联合主办的“红船女儿: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特展”。特展分为“回望之眸”“征迈之途”“弄潮之美”“出彩之战”四个版块,以不同的艺术呈现形式,全方位彰显百年来的中国革命、建设、发展历程中,广大浙江女性在中国共产党指引下走过的不凡历程、凝聚的精神风貌和挚画的灿烂前景。青年党员、团员和工会代表们通过本次特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把握时代主旋律,持创作正确导向,在建党百年之际进一步积极向上、奋发作为,在传承中求创新,在发展中求突破,谱写越剧在新时代下的壮阔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