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图片新闻

拥抱全民旅游时代 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浙江省旅游专班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5 09:03

来源:省文化和旅游厅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近期关于旅游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研究谋划专班新年度工作任务,2月23日,浙江省旅游专班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杭州召开。省旅游专班组长、副省长成岳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省旅游专班副组长、省政府副秘书长蔡晓春主持会议,省旅游专班副组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学斌参加会议。

成岳冲围绕当前旅游形势怎么看、旅游工作怎么干、旅游工作机制怎么建三个方面提出要求。成岳冲指出,要深刻把握全民旅游时代到来、国际旅游形势发生深刻变化的大趋势,创新工作思路,做好旅游产品创新和新型旅游业态培育的文章。要特别注重系统集成、短长结合、内外并重,避免单打独斗,既要做好短期纾困,又要着眼长期发展,做好疫情之后国内外旅游业复苏的准备。成岳冲强调,旅游工作是一项系统工作,要坚持合力推进,充分集成力量,发挥最大效益;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解决问题为基本评价标准;要建立赛马机制,向全省发出大抓旅游工作的明确信号。

省旅游专班副组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褚子育向会议报告了省旅游专班组建以来的运行情况,提出了2021年全省旅游工作的指导思想、主要目标、基本工作架构以及要取得明显突破的11项具体工作,并就下阶段旅游专班工作安排提出建议。

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等专题小组组长单位汇报了各小组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成员单位代表围绕浙江省旅游业发展“十四五”规划、2021年旅游工作要点等内容进行了讨论研究。会议还审议通过增设“微改造、精提升”行动专题小组。19个专班成员单位及相关厅局领导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