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浙江文旅

浙江交响乐团两场“诗画浙江”云端新春音乐会在海内外受到好评

发布时间:2021-02-22 17:27

来源:浙江交响乐团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春节期间,浙江交响乐团用两场精心筹备的云端新春音乐会,向海内外观众传递了新春祝福和交响魅力,赢得多方好评。

一场“‘诗画浙江’与加泰罗尼亚共庆春节”云端音乐会向西班牙民众送上新春大礼。中国驻巴塞罗那总领馆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合作,邀请浙江交响乐团在大年三十(当地时间2月11日晚8点),为巴塞罗那总领馆、当地民众、华人华侨、留学生们献上了一场主题为“‘诗画浙江’与加泰罗尼亚共庆春节”的云端音乐会。巴塞罗那电视台、亚洲之家网站、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官网、微信公众号、推特账号、与巴塞罗那共庆新春佳节网站等多个平台上线播放了这场云端音乐会,为当地带去了中国春节的祥和、欢庆气息,也展示了中国的音乐和文化魅力。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及乐团收到了驻巴塞罗那总领馆发来的感谢信,赞扬音乐会得到当地中外方观众的好评,并表示愿继续共同努力,为服务海外浙籍侨胞和增进地方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一场2021年“诗画浙江”云端新春音乐会在国内上线后吸引40余万人次观看。为让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欣赏到这场云端新春音乐会,乐团制作了一部纯音乐会版本,于2月12日中午在央视频、新蓝网上线,在国内平台共计吸引40多万观众收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