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旅动态 > 地方动态

2021年度景宁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06 16:35

来源: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来源:

访问次数: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企业的管理决策能力和服务运营水平,12月1至3日,景宁县2021年度旅游行业从业人员培训班在畲乡鸿宾大酒店举行。此次培训由景宁畲族自治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景宁畲族自治县畲族博物馆协办,景宁畲族自治县旅游行业协会承办。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雷魏芬出席并讲话。来自全县星级饭店、部分非星级旅游饭店、旅行社、导游、景区讲解员等1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为期3天,共安排了畲歌培训、畲舞培训、OTA服务技巧、全域旅游背景下的导游讲解、抖音短视频制作、旅行社经典案例解析等课程,对规范酒店日常管理、景区导游讲解活动,提高旅游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素质,进一步促进景宁旅游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参训的酒店工作人员表示:“学习能促进思考,感悟需融入实践。感谢所有老师的倾囊相授,此次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将会对此次培训课程进行总结交流分享,对标找差,不断提升酒店运营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全域旅游。” 


【关闭窗口】